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楓樹坑團練 16.54 km, Duration: 0.01:42:51

2014/5/24 上午 05:26:00, 16.54 km, Duration: 0.01:42:51(累計:148km)

桃園八德大勇團+蘆竹南天團+LDS惡馬團大團練



一早4:20起床,就在掙扎是否要去參加今天的三大團隊會師大團練,想了想就決定換裝出門囉,楓樹坑團練是第一次參加的團練也是繼上次南天團不知天高地厚亂跟到A Team之後的第次團練。有些緊張也有些興奮。




當然第一次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我是都會作作功課看看要如何到達目的地。昨天看了看Google Map 心裡大概有個底要開車到那邊!!不到到達集合點外105縣道前竟找不到地方(Orz) ,還好在小七遇到幾位好心的跑友,在問她們下終於知道地點何在!!她們也很好心的說等會跟著他們就可以到囉!真是感恩啊。經過幾場跑友的帶領下終於到達集合點附近,這時我竟在看到有志工在指揮方向,這這這是賽事的規格吧,還有團練的志工,最後在志工指示到終於到集合點。找了一下停車點,停好車再走回集合點,這時已經有約七八十人在現場,有跑友說這是要辨一場賽事嗎?現場也有補給品,另外團長還說在4km~5km處還有一個小小補給站,真的是足甘心A ....感謝揪團者的用心。


拍過起跑照後開跑了,因為第一次參加這團路線不怎麼熟,所以跑著幾位跑友慢慢跑一下
沿路映入眼簾的是兩旁綠得發亮的稻田以及美麗的山景,清新的空氣隨著跑步的節奏替我這吸慣城市廢氣作著SPA,今天不聽音樂改聽大白然的交響樂(鳥鳴、蟲叫),這真是一條美麗不可多得的好路線,難怪今天有這麼多的跑友共襄盛舉。

跑著跑著,後面傳到一位先生的聲音,Hi, 你是否是Joe,我說是啊!! 他說他是心亙,我開現笑的說之前在長興路都是早上碰面(天黑時0,今天在清早有點認不出來,剛還跑在他後面跑了一下,但我竟然沒有認出他來,就此兩個人就LDS的跑完兩圈,兩個人邊跑邊聊,還蠻開心的。邊跑邊聊跑起來真得不會累啊。

 第二圈跑完回到起跑點,已經有許多快脚已經回到這邊在補給喝水,這時我遇到了住在同一條路上也是上次南天團(初團練)時的蘇大哥及宋姐,他們兩今天也來這邊參加這場團練。跟他們介紹了一下心亙大,打聲招呼,接著他們兩位就又開跑,我跑心亙大則因為今天還有事決定兩圈意思一下就回家,在找個人幫我們拍張照後,Say Byebye 各自返家。完成這場開心又舒適的團練,下次有機會會再來這邊再跑一跑順便看看高手如何練跑。



體重:
前:67.3
後:65.4

===============================================
第一階段目標:750m swim, 22km bike, 5k run.
第二階段目標:奧運標準距離(游1.5km,騎40km,跑10km).
http://www.gps-sport.net/

Run.GPS Community Run.GPS Mobile Sports GPS Software
zh-CN → zh
这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