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LSD 27.90 km, Duration: 0.03:19:25

2013/12/14 上午 05:14:00, 27.90 km, Duration: 0.03:19:25(累計:111km)

昨天喝了杯咖啡,晚上睡得不是很好,在床上翻來翻去,撐到11點多才睡著....

結果...早上還早早的起床4:00就醒了....看看外面的天色,天還沒光.....

起來吃早早餐,把昨天家裡的半個羅宋再吃一半,灌了一杯豆漿

再回去睡個回籠覺,半醒間時間也來到了4:50,看看時鐘起床換裝出門...

坐電梯到樓下時,口合.....下雨了....在對面社區的走廊上整裝......考量雨勢....

看看要不要停跑....看看還是跑吧.....

雨似乎沒有停的意思....跑過五福宮這邊,看到早起的掃街志工在努力的為我們服務著...

鄉圖書館廣場的早晨運動的婆婆媽媽們也三三两两......雨下的真不是時候...

讓我想到小老鷹樂團 的 No Rain No Pain,雖然他是描寫街頭演唱遇雨的心情

雲層聚集了 把天塗灰了 空氣悶熱了 高樓大廈被烏雲抱著
行人撐傘了 小狗跑光了 我依然站著 壞情緒被水氣凝結著
.......
No Rain, No Pain, I said no rain no pain
臉上爬滿的不是淚水 視線模糊 是為了鏡片上的雨點 我不傷悲
No Rain, No Pain, I said no rain no pain
不轉身退是腳底板進了水 全身上下都感覺快要發霉 梅雨季它鬧夠了沒


不過與我現在的心情了是一樣的,出門時還在想跑到一半要把外套給脫掉

這下好了不用脫了,還要把連身帽給戴上...

雨中持續的跑動著,在長興路這邊遇到另外一對志工也在冒雨掃著地..

隱約有聽到,這種天還要運動啊 .....  好像有聽到瘋....這個字...不過沒他細聽啦....

不管它,就再往前跑到南山路的鄉道,接到五酒桶山入口的路.....

路邊休耕冬季花田裡的花持續的綻放著.....愛單一花田的白與紅...

總覺混亂開放的花沒有一白,一紅的花田來得美....

轉山外路往大古山跑動著,路邊又遇到三位在掃地的志工們.

其中一位推著垃圾桶的阿嬤,眼睛直直的叮著我看,至少有看到1分鐘以上..

她一定在OS ....這麼冷又下雨,這個少年的是有什麼問題嗎?

跑步的我,喜歡在雨中跑著,雨滴落在帽沿,漸漸的凝聚成大水滴,往地上我的脚上滴下...

就像我跑步的里程,也是慢慢的累積,並且日子慢慢接近每次設定的日子及目標前進...

真是好啊...

上到大古山,雨有停了會,這邊吃也背包中的補給,喝了水....再往濱海公路跑去....

天漸漸的亮了.....半山腰可以看到海邊,雨沒了,拍照的時間到了....拍了幾張照片...





在濱海公路上往下海湖跑去,不過大卡車過來時帶來的水氣及臭氣,讓我受不了...

趕緊跑過另外一邊,這時鞋襪都溼透了,在台61線高架下的水泥地把襪子脫了....

只穿鞋來跑,果然脚透氣的感覺好多了, 不過沒穿襪子的結果就是小石子入侵..

直接刺激脚底,還好沒有受傷........只是痛痛的....

接回到榮安路,水還是流著,自來水公司沒有修....不是通知了嗎????

一個星期了.....行政效率真好....

返回到公園的涼亭,拉筋,前踢80下...

體重:
前:67.8
後:66.7

===============================================
第一階段目標:750m swim, 22km bike, 5k run.
第二階段目標:奧運標準距離(游1.5km,騎40km,跑10km).
http://www.gps-sport.net/

Run.GPS Community Run.GPS Mobile Sports GPS Softw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