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跑步 15.52 km, Duration: 0.01:34:04

2013/12/5 上午 05:22:00, 15.52 km, Duration: 0.01:34:04(累計:27km)

冷冷的早晨,最好的就是運動了...這種天氣跑步的感覺很好,沒有汗流夾背的感覺..

順著心意隨意的跑,跑過一貫的長興路南山路,今天決定跑一下以往不會跑的海山路..

海山路上美麗的晨光及椰樹.

在過山脚國中這邊看見美景,停下脚步拍一張照,晨光搭配椰樹,好美啊...
順著週日騎車的路線,用脚步再次經過這條讀書時伴我三年的海山路.
不久的將來隨著航空城的建立,這些兒時的種種將不會再存在..
只會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經濟的建設及人的回憶在現實生活中拔著河...
雖然不一定會贏,但希望結果是好的。

Anyway , 過了停駛已久的台林鐵道,來到山菓路,這邊左轉跑去..
這時的我跑感出來了,速度也慢慢的提昇起來....6分速內跑動著....

前方橫著一條黑色的怪物,是重大的交通建設-機場捷運......
找到路邊的入口處,轉進探探,拍了幾張照....

坑口站,將來開始營運後這邊將不再如此寧靜......
伴隨而來的是成排的計程車,來來往往的過客...
趁現在可以看到這邊的"靜"及蟲鳴.......拍照.......跑過.....
在記錄及記憶中留下好的印象...





轉過坑口站後,接到的是坑菓路,這邊左轉,跑著
迎面而來的是二條狗,不停的逛吠著...
索性我拿手機對著他們猛拍,可能是被我的閃光燈嚇到..
沒有再追過來,我也順勢快步的跑過

跑過了橋,輕快的跑到河堤,這時晨光初現,讓我覺得感動..
這麼美的一刻,一定要記錄起來,拍照是一定要的...




也許是天氣冷吧,路上的行人可以說是沒有,偶而遇到出來散步的鄉民,也是二三個..
隨著東方魚肚白,人的活動也變得有些吵雜......

我的早晨活動也到一段落,返回到小學找到往常的地點...

拉筋,前踢,後踢臀 ... 7:00 收工返家...

體重:

前: 68
後:66.9


===============================================
第一階段目標:750m swim, 22km bike, 5k run.
第二階段目標:奧運標準距離(游1.5km,騎40km,跑10km).
http://www.gps-sport.net/

Run.GPS Community Run.GPS Mobile Sports GPS Softw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