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迷惘

最近老是在想一些事情,諸如現在的工作的意義,生活的意義.
總老覺得失去親人後會是如何!如何!
不知道為何就是總有些負面的想法...
不知道將來的方向在那裡,工作也提不起勁....
似乎沒啥目的,不免會想要問天問地,我來這世間的目的是什麼?有何使命給我...
也不知道要如何定方向....

工作歸屬感沒了,也沒有想法該如何走下去,缺一個人來跟我談談!!
想要的,沒法得到....想做的不敢去做,不明白.....就是不明白.....
前幾天看到有人過勞死! 雖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其實有時會有這種可怕的想法,就去去吧.....
但想想,家裡的老的小的,會不會因為這樣而也沒法下去....

所以從前有個老師老是在課堂上說---人死是最開心的事...
因為沒有任何煩惱的事可以再困擾你我.....能說這是不好的事嗎?

似乎這樣的結果,可以讓你我覺得解脫.....

是不是另外一個世界是最快樂的呢?
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