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擔心

健康,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老婆最近做過超音波的檢查發現腎臟有陰影。
醫生建議再到台大做斷層掃瞄,確認是否是為不好的東西。
8/25請一天假,其實心中非常害怕這件事會有不好的結果,所以前一天就請老婆跟我到林口竹林山寺去拜託觀世音菩薩,希望結果是好的,用完午餐後,把小朋友寄到他大阿姨的家,下午就到台大做斷層掃瞄....

知道老婆超音波的檢查後,其實一直非常擔心,擔心檢查的結果....擔心將來如何面對長期的醫療行為,也擔心小朋友將來如何如何...有時會想要哭,前年才失去父親,心情才平復沒多久
現在又要面對這樣的問題...
我求觀世音菩薩,"是您帶著我去把老婆娶回門的,請你也保佑這次的檢查結果,是一個好的結果!"

8/31 有感而發的傳了封簡訊給老婆--"越來越覺得 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不管以後的路如何,我們一定要努又一起走下去!",我覺得很多事,很多人都在面對重大的事件時才覺得自已非常需要對方,才會想要珍惜,發簡訊的目的,只為了讓老婆知道,我是愛她的。

9/4日,我又帶著全家,帶著丈母娘給老婆的觀世音菩薩項鍊到竹林山寺,再次請求觀世音菩薩,千萬千萬要保佑報告的結果是好的.....

感覺要對老婆好一點,雖然說我沒有辦法給她最好的,但至少她需要的,可以讓她快樂的,我希望能儘量滿足她,我也知道她非常的省。所以在看到一些好用的產品,她第一考量就是錢的問題,我想要給她好用的產品,也希望她能了解到我 心意!


運動的目的就是在這裡,希望自已的建康,可以跟她白頭諧老!
也希望菩薩能幫忙報告的結果會是好的結果...

===============================================
第一階段目標:750m swim, 22km bike, 5k run.
第二階段目標:奧運標準距離(游1.5km,騎40km,跑10km).
http://www.gps-sport.net/

Run.GPS Community Run.GPS Mobile Sports GPS Software

沒有留言: